close

 

P_20140930_202246_LL.jpg  

寫完火山泥面膜之後,來分享購買過的韓系美妝品囉~

本人是油性敏感肌(脂漏性皮膚炎)~換季易乾癢

平時的保養程序可以參照上篇 innisfree火山泥面膜 

今天要誠實地談談這些熱門的合購物

但要先跟大家提醒  個人喜好跟膚質會有一定的差異喔!

我上妝的手法也還很粗淺 大部分是雙手萬歲  可能也會影響到使用的效果~

如果有不同的意見也可以提出來分享~~

就從首圖由右而左一一介紹吧~火山泥面膜是來充版面的XD

1. The face shop兩用雙頭遮瑕膏(約250元左右)

先分享一下目前用過的遮瑕產品心得做為參考好了~

TT MAX 水潤雙色遮瑕膏 

覺得顏色一個太白一個太深 有點不好推 但超便宜!!

TT MAX 單色遮瑕膏(晶鑽3D粉餅附贈的小黑盒)

遮痘疤超好用  遮瑕度乾延展性都很好! 愛將~

KATE遮瑕液 

黑眼圈專用的偏橘液狀遮瑕 很適合過敏型黑眼圈 但好像停產了QQ

Za陶瓷娃娃遮瑕液

我都用2號色遮痘疤 中規中矩 有點太香 但CP值還不錯

 

TFS這隻是合購板熱門合購物!被各種生火買了NB17(最淺色)跟NB21(中間色)

本身膚色算是中偏白,因為過敏有烏青型黑眼圈,兩頰有之前痘痘留下來的色素沉澱

我會依照肌膚當天的狀況使用遮瑕霜(乾)、遮瑕液(溼)兩種不同方法 

比較常用NB21(乾)直接把痘疤蓋掉 NB17(乾)用來打亮鼻樑的部分

黑眼圈的部分曾用NB21(溼)慢慢推  但質地較重會容易有粉痕

 顏色也沒有Kate眼部專用遮瑕適合

但趕時間的話用NB21(乾)直接畫兩道用手稍微推一下  效果也滿OK的XD~

整體來說還是比較適合用在痘疤上!!冬天的話應該都會改用遮瑕液的部分。

優點的部分,遮瑕度高,CP值不錯,兩用也方便

缺點的話,覺得質地稍厚重了點(高遮瑕的缺點),有點太香XD

推薦度(4.5顆星)

 

2.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(網購120元/5ml)

油眼皮人真心推薦!!!我人生第一支眼線液 爬美妝板後下手~

平常約會&喜宴是畫上眼線  補睫毛之間的空隙&稍微拉長眼尾   

也陪我征戰謝師宴與舞展這種需要貼假睫毛的大場面~

功成身退後買了其他眼線產品都讓我大哭QQ

solone30秒眼線膠筆

暈到要變功夫熊貓了 塵封當眼影用(雖然我也沒在畫眼影...)

kissme花漾美姬 璀璨淚眼防水眼線液

果然是沒寫到防油就不該下手= = 我以為眼線液就是不會暈的產品  

但它成功地讓我演出功夫熊貓二(innerpeace~~)

暈成這樣完全peace不起來啊嗚嗚嗚 一照到鏡子超想挖個地洞躲起來

只能用衛生紙盡量擦掉然後趕快躲回家QQ

資生堂眼線液  

很好卸除 也夠黑 但刷頭不適合笨手人用>"<

所以最後我又回歸我的初戀-夜店公主眼線液了!! 

刷頭很細 符合我喜歡畫自然眼線的需求

不小心畫失敗的話 等個幾秒讓他乾掉後

用手輕輕搓揉 再用衛生紙將細屑擦掉就好  超方便!!!

最重要的話當然是超防水防油  但千萬不要手賤去揉眼睛啊!!!!!!

要揉的話也揉大力點  讓眼線通通掉光吧XDDDDD

真的要講缺點的話  之前借用的學妹覺得顏色不夠飽和  要多上幾次~

推薦度(5顆星)

 

3. banila co 妝前乳-控油款(網購550元/30ml)

這罐是在合購熱潮前就已下手的商品,爬板後被他補土的功效生火!!

我在高中時期痘痘的問題很嚴重>"< 最後留了一堆凹疤

每次去不同間皮膚科拿藥的時候 都會被醫師說"你以前很嚴重喔!"的那種Q^Q

所以一看到有補土產品價格是學生還能負擔的 立馬下標!!

質地為透明凝露 推開有滑滑的感覺 香氣有點重

但是效果真的很雞肋啊!!!! 也可能是我凹洞太深  所以沒有效果......

控油的效果  對油肌人而言並不顯著  還是要乖乖上蜜粉!

但上了蜜粉之後又覺得是因為蜜粉才控油XDDD

跟我一樣對補土有期待的  就跳過這瓶吧!

不知道etude的妝矜持會不會比較好>"<??

推薦度(1顆星)

 

4. innisfree 控油蜜粉餅(約400元/8.5g)

以前對美妝研究不多 蜜粉只用過開架便宜的產品~

惹我蜜粉面具蜜粉 控油普 但粉很白 而且上完有點太乾

也曾在Y拍購入歌劇魅影名模蜜粉 但一直覺得買到假貨

粉有點粗 效果也不是很明顯 最後就被我丟了...

總算在合購板眾努力放火後購入此款~

價格其實並不算便宜 也曾上榜e-shopping板的雞肋名單

但對敏感油肌覺得有用!! 

雖然大概只能持續3~4小時  還是需要補

但覺得比以前用過的商品都好用!!壓成餅狀使用也很方便~

粉質很細(默默瞪向假名模蜜粉) 剛上會稍微泛白  出油後變自然

出門前是我用瘦瘦狼的刷具將蜜粉掃過全臉  

約半天的時間過後出油較嚴重

此時用面紙先輕壓臉 把斑駁的部分吸掉 

再用附贈的小粉撲上一次蜜粉就OK了~

考慮到價格的因素  之後可能會想購入media的蜜粉餅試看看~評價也還不錯!

推薦度(4顆星)

 

以上就是小資女的韓系美妝心得~ 主要都是一些底妝遮瑕產品

雖然等級還很低  但會努力往彩妝的方向邁進~

這篇就先到此告一段落啦!!

以後用到其他產品再來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